楚琰。

Digimon主嗑丈美

希望您不要顶着对家头像和id给我点赞

洁癖🈶️

[王者荣耀/亮英]Missing.

*ooc有
*三篇Missing里最差的一篇|ω•`)……

桃花在这春日再次绽开了,纷纷落下。
再被微风轻轻吹起,在空中打着旋儿飞扬。

“月儿,我来看你了。”

诸葛亮抱着一坛酒,坐在了桃花树下。

“以前呢,月儿你说要喝桃花酒。”
说着拍了拍手里的酒坛子,揭开了覆在坛口的裹布,并没有浓烈的桃花味儿,约是因为他现在已身在桃海中吧。
“今天我可算是带来了,自己酿的。”
“以前每一次答应你都没带过来的原因……”
“都是翼德的错,他每次都偷偷喝掉了我酿的酒。”

张飞每一次都在诸葛亮桃花酒快酿成时溜进厨房。偷吃完鱼肉就顺手将桃花酒也喝了,诸葛亮也不好说什么。
每一次每一次见到黄月英都只能说,对不起,下一次一定会带的。

“还有,这世上的人都太蠢了些,哪有几个能与你的才智相比的?”
作为公认的天才——诸葛亮这一辈子只认可了一个人的才智。
那便是黄月英。
只有黄月英知道,他一步棋到底算了多远,算了多深。

“蠢到我和他们说你长得一点都不好看,他们就都信了。”
诸葛亮总觉得这句话好像有哪里不大对,停顿了一下,但脑子里却跳到了第一次见到黄月英真容的画面。

那也是在这座桃花山上,也是这样一个花瓣飘飞的日子。
诸葛亮与黄月英进行切磋时,一时没控制力道,发出去的扇子直逼黄月英的脸。
在这个瞬间,他都已经想好要怎么和黄月英渡过后半生了。
但黄月英只是向后退了两步,向前一个单手翻,完美躲开。
可能对黄月英来说,不完美的是——在躲藏的时候,机关扇化作的蓝光划开了面纱。
……
…………
“美。”
诸葛亮只说了这一句,便低下头来。
鬼知道那时候的他看到这个画面为什么会心跳加快。

“月儿。”

他轻轻倚靠在石碑上,将手中的桃花酒一饮而尽。

“我不太会说情话,也不想有这样的技能。”
“但希望,你能明白一件事。”
“我诸葛孔明,通晓机关,算尽人事天命,独独算空了你。”
“若说是劫,我也荣幸之至。”

这山上的桃花飘飞,但已无人应答了。

—end—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